中心獲賽馬會「e健樂」電子健康管理計劃第二期資助,舉辦了「e健樂-中醫穴位按摩減壓班」,邀請註冊中醫師-黃醫師到中心教授基本的中醫穴位知識,並一同實踐學習。 老友記透過雲端健康檢查服務,定期到中心量血壓、體溫、血含氧量及磅重等,以達致自我健康管理
愛心剪髮服務:活動中剪婦女義工為體弱長者理髮,從而減輕護老者照顧長者的壓力。 啟樂小組為有需的長者提供大腦訓練,有助延緩智力衰退,組員們正在認真地做認知訓練工作紙。
中心活動透過彩沙與長者共同製作顏色繽紛的彩沙瓶,於疫情下增添生活色彩。 中心義工與中大學生一同製作環保浴鹽
中心獲蘋果基金撥款資助,舉辦從「心」出發之護老者嘉許禮活動,藉此肯定及欣賞有需要護老者的付出並分享護老者正面面對困難嘅方式。 透過傳統包粽活動,讓長者感受節日氣氛,體驗手作節日食品的樂趣。
中心長者會員學習醒獅及鼓樂,並於中心生日會及大型宴會中演出。 為有需要長者提供中心暫託服務,讓護老者有休息的機會,參加其他活動,加強護老者的支援。